早上有供早餐

 

餐點有麵包 米飯 抓餅 水果這一類常見的飯店食物


散步

到健身房運動一下

飯店也有碼頭可以出去

 

飯店外的碼頭邊就可以看到很多生物

比兩島厲害阿

 

 

 

今天主要的行程是參加kkday的【最新開放的雨林秘境】Kawa Kawa探訪長鼻猴和螢火蟲之旅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4627

 

整體來說 非常滿意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kkday

一開始還擔心不知道怎麼找到導遊

當天導遊很準時的出現在飯店大廳

也有打電話找我們

因為我是來沙巴後才定的

所以有填我當地的手機

整個就是隨意安排

 

kkday不能定隔天的 所以要記得提前幾天訂購喔

我有想去的地方 但太晚發現kkday了XDDD

適合沒做功課的人

反正跟團看美景就是了

一半時間自由 一半跟團 還滿好的 

 

要注意的事情是

會被蚊子叮 要帶防蚊液 也要帶衛生紙

因為比較野外廁所環境不佳

我有暈車和吐了

所以會暈車的可以準備個袋子:P

當天也下雨了 可以帶雨傘

 

這個行程我推薦買豪華行程

布丁和碳烤都好好吃喔 雖然我很快就暈車吐光了XD

去清真寺雖然也沒甚麼

但直接買豪華就有衣服穿 

也不用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花錢的掙扎

 

B.豪華行程
1300 – 從您位於亞庇的旅館出發
1315 – 拜訪亞庇市立水上清真寺,一覽美麗的水上清真倒影
1415 – 拜訪佳蘭汶度假村(Karambunai Resort)
1445 – 抵達著名的沙律大排檔,大啖碳烤鮮蚌和椰子布丁(費用已包含)
1600 – 抵達碼頭,享用馬來糕點
1700 – 展開第一趟水上遊船,探訪長鼻猴
1730 – 回到碼頭享用晚餐
1745 – 前往娜娜蒙海灘欣賞美麗夕陽
1815 – 停留在海灘,感受夕陽日落帶來的悸動
1900 – 展開第二趟水上遊船,欣賞螢火蟲的夜間璀璨
1930 – 啟程回亞庇市
2115 – 抵達您位於亞庇的旅館

 

 

 

雖然下雨了但我們該看到的 都有看到喔喔喔

第一站 海上清真寺

在澳洲黃金海岸有一個真的是海上的清真寺

這一個只是建立在海岸邊看起來很像而已XD

內裝比我想像的簡陋

外裝比較豪華

可以去他們洗腳的地方看看

還滿有趣的

 

 

 

一整個很不會拍照的人

晚上回來的時候

導遊讓我們在拍一次晚上的樣子

很棒喔

 

 

接著我們就到郊區的度假村走走

 

 

這個渡假村很漂亮

只是交通離市區比較遠 比較不方便

適合想要享受海邊生活或打高爾夫 或整棟一家人包場也行

導遊有說 這邊最特別的就是可以租整棟 有私人泳池

有時候會半價優惠 就很划算

 

 

有自己的沙灘

 

 

繼續搭車出發下一站 吃東西

我很滿意這個小站

這是比較深入當地的行程

如果沒有跟團

我也不會離開市區太遠的地方

因為跟了這個團

我又看到新的風景和吃到新的美食

周圍的建築也不同

讓我深深覺得 下次旅遊開車吧

深入一些地方 遠離觀光

 

一開始我覺得這個會不會很髒阿

但吃了以後

好好吃喔喔喔

椰子水比較普通外

布丁我也喜歡

 

 

這個椰子水不甜

 

打開就是布丁耶

超酷的

後來我有帶一個回去吃

5RM

 

繼續作一段車程

就是到看長鼻猴的地方了

會先吃一下在地的下午茶

他們下午茶就是油炸的糕點

這裡比市集賣得好吃XD

 

我完全沒有對行程做功課

原來是要搭船去看的呀

導遊有說有時候有 有時候沒有

趕快出發前拍一張

也許這是今天唯一看到的長鼻猴

 

有很多觀光團

 

 

其實他很遠

說真的如果想要近看長鼻猴

也許去動物園更清楚

但這個行程的氛圍很好

搭船看猴子 你要努力張望

喔喔喔 有了有鼻子 有看到屁股

這一個過程 還滿舒服的

 

看完猴子 因為氣候不佳

我們決定不去看夕陽

所以多停留一點時間

也在這裡吃晚餐

kkday的介紹圖片

食物其實都很寫實了

但不要把它想像很美好 

因為這是很鄉下的地方

食物都弱弱的

不會是山珍海味那樣

 

夜色愈來愈黑

我在車裡也睡著了

搭半個小時後

就可以看螢火蟲了

晚上蚊子好多

要注意呀

 

 

導遊和大家聊天

這個船站很聰明

他們用了這個近螢火蟲顏色的燈

吸引螢火蟲

 

 

 

建議這個行程

好好享受用眼睛看螢火蟲

因為拍不到的

而且

他們會吸引螢火蟲過來船上

彷彿時間停止

很美很美的一段

我很喜歡

超級夢幻的喔

這是我今年看過最多的螢火蟲

而且第一次 他們主動靠過來

 

 

 

最後 導遊有說這個行程更好

只是去的人不多也沒有分享文 有點可惜

他在更遠的地方

但猴子和螢火蟲都更多

食物也比較高級一些喔

有機會想去的人可以參加

【威士頓雨林Weston Wetland 限時促銷!】長鼻猴與螢火蟲的感動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4391

 

最後的日子 也是再度假村 城市裡遊走遊走

就不多分享囉

希望有些內容對正在尋找資訊的你們有幫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Hobbi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