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475.JPG  

 

摺汽球很有趣 可是一直摺下去 變成每天固定的行程後

我有時候覺得好無聊

 

所以原本打算收工

那一陣子就瘋狂的大肆的使用氣球

不計成本這樣  哈哈哈哈

 

結果你知道旅程就是人算不如天算

我還是回到折氣球的崗位上

 

買氣球竟然是不容易的事情阿

我看找了一些氣球店 有的並沒有販賣品質比較好的長條氣球

在這邊 長條氣球很極端 不是中國大陸的 就是Q牌的

而且我到這家派對專賣店 他只有進一包260的混色氣球來散賣

花了來回車資七元加上這包氣球

真得是非常非常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Hobbi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