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572.JPG  

 

背包客很有趣的地方 就是到處結交朋友

我最常認識別人的地方

反而先是網路

 

R先生就是因為我要徵車去農場

然後他寫信給我 而我們才開始連絡下去

雖然之後沒有搭上他的車

可是友情竟莫名埋下種子

 

我們一起摺了氣球

R先生現學現賣他的狗狗(不過沒有真的買出拉)

這一天也認識了他的背包客生涯朋友

 

雖然我們在這一天見面以後

暫時還沒有機會碰面

 

故事會繼續的

對於不停止的認識愈來愈多的人

是我對於這份工作 最期待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Hobbi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