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比較閒的時候

上網找找彰化有沒有甚麼新景點

卡里善之樹很多人分享和拍照

看起來好像不錯

又在和美而已 

趁著周六天氣好 帶媽媽一起去看看
 

IMG_7229.JPG

快到的時候 沿路都會有指標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大家的網誌裡都會有這個雨傘繽紛的照片

IMG_7207.JPG

IMG_7208.JPG

然後現在很流行的牆面圖畫

這面牆算是畫的不錯還滿可愛的

有很多滿不錯的老紅磚屋

不知道有沒有設計過

總之就塗鴉的很醜 然後變成一個景點

這是我覺得很不好的老街改造

不如維持原本紅磚老樣

還比較有味道

 

IMG_7209.JPG

走過雨傘天空後

就是賣傘的店囉

如果沒有特別參加畫傘的活動

這個地方 我媽待五分鐘後就說可以走了

XDDD

騎了三十分鐘

老媽竟然興致缺缺

讓我有點難過

不過這個景點 除了拍照以外

周邊都還沒有甚麼延伸

看了照片或許會有點期待

但實際上 雨傘天空三十秒結束

IMG_7210.JPG

店內的話一分鐘可以瀏覽完畢

IMG_7217.JPG

不過

能夠有一間專門賣傘的店是好的

看著繽紛的顏色

心情就會很好

IMG_7218.JPG

IMG_7219.JPG

IMG_7222.JPG

離開店面後 延伸一些牆面的畫

大概就是如此

IMG_7224.JPG

 

我覺得如果不是順路到和美

真的不用特別到這個景點

:P

 

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rbhouse.tw/

arrow
arrow

    我是Hobbi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