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騎車溜gogoro 不知道去哪裡

經過這個不起眼的小店

我覺得好幸運喔喔

巷子一堆咖啡廳 我可以來到一家好店 😂

大推這家 口味 價位 噸位?五百顆星

希望他可以一直開下去

這樣做蛋糕 我想他生意只會愈來愈好的

 

 

這家蛋糕店 是今年我最喜歡的蛋糕店

做的非常好啊

1/10 cake 是蛋糕切片的尺寸

光是看到櫥窗的蛋糕大小 就覺得這個價格很實惠

  

今天我點的蛋糕是檸檬塔

好吃 非常好吃 然後厚度也好厚

吃了一塊 已經沒辦法再吃第二塊

 

 

還有另外兩款蛋糕想試試

水果千層

這個料好多啊

想起在台南吃的有名千層

這個感覺更好 下次要再來把它吃下肚

 

  還有巧克力的

  

 

店內的飲料選擇

 

這次點烏龍茶

因為溫度控調 所以要回沖時

店員會再現泡回沖

這種透明杯愈來愈多店家使用

我也喜歡 拿起來不會燙 

 

店家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1.10Cake/

店家資訊

  

 

回家前

搜尋了這家店的網誌 發現沒有很多

所以問了店員甚麼時候開幕的

原來是今年七月才開始喔

剛好做蛋糕的大哥也在

他說他會在研發巧克力和另外一種我忘了XDD

以及之後也會推出鹹派

 

後來 外帶了一塊蛋糕 還有吃了他們的布丁

裡面還有香草的小顆粒

 

令人期待的一家甜點店

推薦

 

  

 

arrow
arrow

    我是Hobbi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