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60.JPG

 

 

最近公司有活動

讓你免費體驗七天的解除封印性能提升

這是甚麼呢

我們來擷取官網的說明

 

77777.jpg

 

依照我的使用情況

我在加值期間

時速紀錄最快可以騎到114公里

如果沒有加值最快是96公里

加值後的電子油門也比較厲害

瞬間加速度變快了

所以當我取消性能提升後

一整個右手很空虛

 

回不去的感覺就是這樣阿

 

在城市裡 走走停停的紅綠燈

gogoro的起步真的是刷卡一堆車車阿

 

有機會真的要試試看249的感覺

喜不喜歡再說

反正就是一種快感阿

 

今天你按了嗎?
 

 

 

反正七天後 我又加值了XDDD

 

 

要怎麼升級249咧

登入官網

http://www.gogoro.com/tw/

點選右上角編輯會員資料

點選MY PLAN

往下拉就可以加值囉

或者可以打客服電話加值

客服幫你開通 大概需要兩天的時間

經過換電之後 你就發現 儀表板的sport紅燈亮囉

要取消也是一樣打客服喔

如果過期沒繳費不會自動停止 電池也是會被鎖住的喔

 

IMG_1042.JPG

249是一個月為單位收費的喔

 

 

arrow
arrow

    我是Hobbi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