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整個非常突然

七點多的時候

突然接到電話 叫我們去上班

我以為是我自己漏聽電話所以造成缺工

後來才發現 是臨時叫我們去的

 

包裝廠內有六個檯子各有一個秤子 也就是我的工作內容 

負責秤重量放到生產線上去包裝

這麼大的蘑菇廠 每天就六個人輪班秤重 很難想像這裡的生產力這麼大只要每天六個人

(當然包裝廠內還有其他人 負責不同的工作 不是只有六個)

男生的話 大概就是負責抬蘑菇給我們包裝 機動性比較高的工作

 

一開始我都搞不清楚每個品種應該放多少克

因為每個人講的範圍都不一樣讓我很困惑

後來就知道了

其實就是三種重量而已

:P:P

所以不用擔心

 

這個工作實在沒甚麼好挑剔的

除了我自己扁平足的關係 久站會很痛

對於一般人來說

是非常非常輕鬆的

不用長久彎腰 不用曬太陽 淋雨

夏天在冷庫裡面穿羽絨外套

 

不過如果是希望天天工作

這個工作就無法滿足你

因為他一周只有安排三到四天上班

時數大概就是三十八小時以內 因為超過他要加倍給薪

通常不會超過

 

上班時間 以我現在來說 都是假日班

平常反而常常休息

但我可以接受 因為我的腳實在無法每天久站

 

(不用擔心自己可不可以久站 因為我是超級肉腳

站半天就痠痛到爆的人 一般人應該不會這麼嚴重)

:P:P

 

 

 

arrow
arrow

    我是Hobbi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