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573.JPG  

 

這一篇是是我在整理草稿文章的時候發現的

當時寫文章的時間是2013.10.05 09:42

對我來說這個照片很珍貴

因為之後到農場

我的電腦和隨身硬碟都被偷惹ㄒㄒ

這是意外的珍貴照片阿

 

 

--------分隔線-----------

 

像這樣在街頭"拋頭露面"

會不會遇到壞事情呢?

一定會阿

尤其這邊來往複雜度很高

又有許多喝酒的餐館

所以我也偶爾會遇到不好的事情

 

今天分享比較好處理的

小孩偷錢

因為爸爸媽媽會把錢交給小孩

讓小孩自己過來買氣球

小孩在等待作氣球的時候

把手靠近我的發財箱XDDD

就是想要偷偷地拿一些錢走

但非常好發現

而且大部分爸爸媽媽也會阻止

小朋友偷偷摸摸害怕的臉和行為

就成為街頭藝人生涯的一種小樂趣

 

但也有遇到大人是壞蛋的時候

 

一個年輕的外國媽媽想拿五塊偷換二十塊

我當然會發現阿

媽媽整個滿臉通紅一直道歉

這是我唯一一次遇到大人偷錢

大部分的時光挺好的

 

最可怕的一次就是遇到詭異少女的霸凌

少女眼神迷濛

把氣球都拿走

也想拿走我的工具

我覺得他可能吸毒

當時趕快捲捲東西 趕快離開現場

但他和朋友們還是不斷逼近我

超可怕的  

 

 

 

 

 

 

arrow
arrow

    我是Hobbi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