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400.JPG  

 

關於這個花氣球的故事

我喜歡做大的 然後簡單的氣球

(事實上 是客人也喜歡大的 看起來也許比較划算 )

那時候 帶了一包紅色的圓氣球

所以我就開始固定摺朵花氣球

 

有一天晚上 正幫可愛的小女孩摺動物的時候

旁邊有個男子一直看著我

眼神和肢體很著急

 

小女孩走了以後 我問他要甚麼

他說他要這個花

然後丟了十元給我就飛奔走了

完全飛奔~~~~

 

看著他的背影

我想 他一定是買這朵花給女朋友

如果是我收到這朵花

我也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Hobbi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