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426.JPG  

 

在要考新的地區的證照的前一個禮拜

我用了至少四年的打氣筒斷了~

只能說我媽是神算 而我是白癡

我媽寄了一個給我 但我因為想說我要去農場了 就又寄回家了

 

雖然我在城市 可是好的打氣筒買不到

我先在兩元商店買了一個 結果馬上就壞了

接著在coles買了一個5塊多的

好用一點但我換貨了兩次

至於氣球店 也只有販賣和兩元商店差不多等級的打氣筒

 

在此大力建議 多帶氣球 多帶打氣筒

澳洲不只是貴 光去購買的交通費就夠多了

 

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Hobbi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