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329.jpg 

(這個我有加了蛋黃 結果變成有點鬆餅的口感 冏 但還是很好吃 顆顆)

 

這一天我真的真的很想要吃可麗餅

而且我很閒

所以我決定來試試看最簡單的做法

 

英文Pancake 

 

法式可麗餅(Crêpe)

 

德文Pfannkuchen

 

如果以正統的可麗餅來做的話

會很費工又要多買一些食材

所以我買了一包鬆餅粉

這樣我就可以利用鬆餅粉做出很多甜點又不怕失敗

 

 

[材料]

1.鬆餅粉適量 自己斟酌阿

2.巧克力醬

3.香蕉

4.蛋白

 

[作法]

1.鬆餅粉加蛋白攪拌成麵糊 (只有蛋白口感才會脆)

2.鍋上沾奶油預熱

3.將麵糊倒入平底鍋中心

4.拿鍋把慢慢將麵糊搖成一個圓餅皮(用湯匙不好用)

5.煎至邊邊熟了 你覺得ok的時候:P:P

IMAG1356.jpg 

6.加上巧克力和香蕉吧:P:P

IMAG1340.jpg 

完全沒有甚麼困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Hobbi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