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莉

地址: 500彰化縣彰化市和平路159號

電話: 04 723 4356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ore.Little.Life/

周一公休

 

茉莉莉剛營業的時候

我就去過了

當時裝潢期間就注意到這家店

後來發現他有鮮乳坊的牌子

我就特別關注著

 

 

那次去用餐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

雖然拍了一些照片

但最後我還是沒有寫網誌推薦他們

 

當時餐點和服務都讓我覺得 嗯...

餐點的問題是上菜太久了與烹調廚藝還不夠

服務的問題是太多話了

 

第一次去感受店家夢想得太好了

介紹使用在地哪裡的老先生或老太太的食材等等

想要的和做得到的能力等級不相等

於是 餐點價格偏高 但口味不同步

 

雖然是理念很好的店

可是不會想再去

而後 發現臉書上也有人一樣心情的評論

默默地把這家店從名單移除

 

在介紹上 非常仔細 大概花了半個小時以上

但其實我們要享受獨自用餐的時光阿阿阿

 

 

 

 

這次這兩個缺點大幅改善

我覺得他們終於步上了經營的軌道

而且是有把客人的建議聽進去的

 

 

 

 

店內結合了一些手工藝和展售

我覺得很不錯

 

 

線圈用來當點餐辨識的點子

還保留著

 

 

環境布置一直都維持得很好

有許多綠化的空間

覺得很棒

 

 

菜單也改良了

 

 

 

這次點的午餐是魚肉和雞肉

 

 

 

 

 

好吃 清爽簡單無負擔

是我喜歡的用餐類型

 

可以理解為什麼店家想要好好介紹

因為和別的店使用的食材不同

所以想講完整自己選材的來源

XDD

這次依然有介紹 但簡短很多了

覺得非常好

 

三姊妹?加油

arrow
arrow

    我是Hobbi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