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多肉包裝手

最常遇到的困擾就是一直被刺到甚至流血

以及因為要接觸土壤 有時指甲也會髒髒的

真的很需要戴手套阿~~~~

所以我就開始尋找各種手套之旅

 

第一雙

超級防割手套

IMG_5737.JPG

這雙是等級最高的手套了

一雙就要三百多塊 我不是在台灣買的

如果想買的話 3M有一款類似的

http://solutions.3m.com.tw/wps/portal/!ut/p/a1/04_Sj9CPykssy0xPLMnMz0vM0Q-uyogPCQcJR5nFhxoY-Fo4GToaGIQGmxo4mvmG-ju5uxj4hxnpF2Q4KgIAjBqCnw!!/

 

這種手套 可以避免掉一些刮傷

但因為這些手套的製作目的是防刀切 並不是防刺

像仙人掌或者龍舌蘭 刺非常尖和細的時候

還是有可能會穿透手套 刺到皮膚喔

不過已經可以隔絕一些傷害了

我算滿意

可以參考看看

 

IMG_5736.JPG

這面的耐磨 比較厚一些

整體的手套也比較紮實

沒有防水

 

第二雙

Costco Wells Lamont 工作手套 12雙入裝

我記得一盒399

好事多買到的手套

 

IMG_5739.JPG

IMG_5740.JPG

這雙手套 如果用來挖土或者是防油

還算可以 比起第一雙和第三雙來說 薄了點

但價格也是便宜很多

這種手套 我覺得比早期用的那種白手套更適合園藝了

IMG_5746.JPG

(第一雙和第二雙的比較照片)

 

第三雙 園藝手套

材質和好事多的手套不同

是比較防滑的

但和第一雙比起來就比較透氣 所以防刺是沒甚麼太大作用

這種等級的手套 3M也有出

前陣子很熱賣的松鼠手套

就是類似這種 只是少了塑膠指甲

 

IMG_5742.JPG

IMG_5743.JPG

 

第四雙焊接手套

這雙就是仙人掌的救星阿

如果要抱仙人掌還是龍舌蘭

推薦推薦

缺點是他很厚 就會操作不靈活

可是習慣就好了

 

IMG_5785.JPG

IMG_5786.JPG

 

 

話說我覺得在地的五金行大賣場很齊全的

這些手套 可以去那邊挖挖寶喔

或者是網拍其實都有

也可以搜尋一下

 

給尋找手套的人 一些參考方向囉

謝謝

 

arrow
arrow

    我是Hobbi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