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牛排

讓人相見恨晚

因為他坐落在比較偏僻的位置

導致我們總是去吃其他間背包客推薦的牛排店

我會發現這一家是因為上網查了當地第一名的餐廳

我竟然沒去過 而且也沒背包客推薦

然後我就開車去看看

看地圖是一個學校的樣子

裡面設備很好 氣氛和景色也不錯

從窗邊可以看到葡萄園

 

不只是牛排非常好吃

他的薯條和冰淇淋我也很喜歡

自從去吃過以後

只要休假就會想去這一家吃東西

而且非常建議多點一些不同的餐點來嘗試

很開心可以發現它 然後大家也一致認為它最好吃

 

平常日去的時候也沒甚麼人

所以可以好好享受美食

他也有漢堡 另外蘋果汁和葡萄酒也很好喝

XDDDD

 

整個鎮的牛排店 就屬這家最好吃了

 

店家資訊

地址: 22 Caves RdStanthorpe, Queensland 4380, Australia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Varias-Restaurant-and-Function-Center/155506191510913?nr

 

 

arrow
arrow

    我是Hobbi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