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接到電話

我的gogoro可以換馬達了

一直都知道我的三項線溫度過高

看到周邊一個一個車友接到電話主動更換

還是本身自己騎壞換過新馬達

一方面覺得想換 一方面又不知道換了可以撐多久

而且 不知道新的馬達是改良過還是原本那一種

目前幾個換馬達的車友大概就是一萬五到兩萬之間

依照里程王的更換次數

大概可以推算馬達是不是有改良

目前看起來還是一樣的東西

 

這件事情有兩個角度

一個是公司真好 主動幫你換一個馬達和馬達控制器整套耶

很負責 服務很好

 

另外一種角度

如果知道良率不佳 其實在這個尚未接到電話前的騎乘

是不是對車主是有已知風險的

 

我有時候會想 會不會我就是那個失速撞到的人

這種事情是負責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他可能很難撐到所謂的十萬公里測試

也許未來會再改良 真的可以

 

目前對這台車抱持著就是非常不推薦購買

我經歷了超愛他 覺得他很棒 公司很棒

到現在 覺得= = 

護航的感受我也都經歷過

我也曾經超級推薦他

 

我只能說 

一年半 看了太多

騎起來很開心

到後來

騎起來不安心

 

 

 

 

 

 

 

 

arrow
arrow

    我是Hobbi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