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01.JPG

 

這天要和里程王bert跑北宜

我們好像是約六點吧

但我實在爬不起來就遲到了半個小時

天阿 超級對不起他

還信誓旦旦說沒問題

哈哈哈哈哈

所以一路上不小心跑快了一些

為了不讓我們鼎鼎大名的里程王等我太久...

 

這是我第2次騎速克達上北宜

都知道有追焦這回事了

哈哈哈哈

這個手指比較長

IMG_5588.JPG

IMG_5589.JPG

 

完全慌慌張張的一天

當時因為遲到我完全沒有時間換電阿

集合的時候 已經掉了一格電

中間里程王 行雲流水上山

但我整個過彎很不順

哥已經三年沒騎車了不要這樣好嗎

心裡超害怕萬一沒電我會不會顧路在山裡面

嗚嗚嗚

不過經過和gogoro長時間的相處

我那時這些煩惱都是多餘了

快到上面的時候還有兩格

根本綽綽有餘阿

 

而且北宜上面有三個站

gogoro 換電站連結

http://www.gogoro.com/tw/gostation/

北宜三站.jpg

 

 

 

 

arrow
arrow

    我是Hobbi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