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蘑菇廠穩定的工作

我決定就在這個美麗的小鎮定居一年了:)

找房子花了好久的時間

申請了幾間房子 但最後總是沒有消息或者要等待未知的時間

也去了好多次車庫拍賣和二手店

還沒找到家就已經買了一大堆傢俱 哈哈哈哈

 

 

 

可 現在 這個家 我很喜歡

 

P1060689.JPG

在小鎮住過了木屋和車庫

第一天晚上在新家睡覺的時候

才發現 歐~~~好溫暖喔喔喔

洗完澡我還對凱西和佩妮說 我好熱 我不用那麼多件毛毯了~~踢飛它們

 

原來為什麼冬天很多人要住磚屋 大概就是喜歡這一點吧

我以前真是住在寒風裡面 雖然那個車庫我也懷念

 

接著天氣會愈來愈冷 尤其清晨的時候 我都會起來看體感溫度

但在這個家 至少不會那麼寒冷吧

 

P1060674.JPG  

家的門口

  

 

當時讓我馬上決定我想要這個地方的理由

其實是很不切實際和浪漫的

就是這個家環抱著美景

P1060670.JPG

小鎮的公園就是明信片 四季如畫

家外面有一個小小休憩看景色的地方

  P1060712

 

也許 我能在這裡彈奏烏克麗麗 酷斃了

(其實買了半年只彈過一次 接著的情況應該是一樣的 哈哈哈)

後來家裡來了一個烏克麗麗小老師

至少她會在這裡彈奏 幫我實現我內心的小劇場 滿足

 

P1060673.JPG  

 

 

  家裡面的環境也很大

P1060659.JPG

這是客廳一角

有一個小小的電視 但我還沒來得及裝好電視線

 

P1060655.JPG

 

設備超齊全(因為我們買了很多家電 清單如文章最後)

以及高級的廚房和餐桌

(餐桌也是我們找了好久 買到的 要感謝哈克夫妻和他們的愛車幫助我們扛回家)

這個置物區 是我的最愛喔

一人一個 塞了無限量的東西

但我必須感謝凱西和佩妮 讓我一個人有兩個櫃子(逃~~~~)

P1060661.JPG

 

總之 我相信沒有人何一個人的東西家當比我多的拉

P1060656.JPG

來自隔壁有善房東小新的青椒

我們家有吃不完的磨菇沒有意外的話供應到十月喔

哈 還有友善的隔壁鄰居前室友日本人開心的告訴我他可以和我換生菜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浴室

它很大阿 而且顏色我也喜歡

P1060666.JPG

P1060663.JPG

 

最後 就是房間了

我們自己的房間

S__12230672

我覺得阿 一個房間很重要的地方是顏色

床單就是一種氣氛

氣氛好就舒服(只有你舒服吧你)

所以我自己從台灣帶了床單來 你就知道我多麼多麼在乎床單這個好像沒人在乎的小事情

 

原本家裡所有的床單都是深藍色然後洗了很多次的舊舊感

昨天我決定把床單全部都換成新的然後ikea風格的?

暫時借用鄰居的圖片

顆顆 香港女生說她喜歡 開心

 

 

68817

 這間房間很大 除了這個角度以外

還有一個很大很大的收納空間

我有兩個行李箱三個後背包還有一個長型的手提行李袋

都順利擺放進去

一般的正常的女孩 應該完全綽綽有餘吧:)

 

68815

夢幻少女床

68816

 時尚少女床

 

搬來新家邁入第六天

大致的程序都完成了

期待我們家裡Wi-Fi開始使用

十月以後即使沒有wws方案 在家也能用爽爽

 

我們家基本的成員是凱西佩妮和我

接著會有三個可愛的女生和我們一起生活

CPR是我們名字的縮寫

也是我們期待新家能夠讓成員們感受 Comfortable Place to Relax

歡迎未來的那個妳一起加入我們喔

(我們可以一起跳鄭多燕....=..=)

 

總之

媽 我很好 住的地方也愈來愈好 朋友也很好

不用擔心阿阿阿阿阿

 

關於公用物品:

飯鍋

烤麵包機

三明治機

果汁機

微波爐

冰箱

洗衣機

Brita濾水壺

鍋碗瓢盆

電動攪拌器

大同電鍋

油炸鍋

奶泡機

吹風機

釣竿

秤重器

吸塵器

體重計

電視

電風扇

熱水壺

烘培用具

衛生紙

洗碗精

保鮮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Hobbi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