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的相聚生活相處真的很短暫

每一天都是一種倒數

所以我們能表現自己的時間不一定很多

有時候只是慵懶的一天或者安靜的一天

別人就會既定自己就是甚麼模樣的人

 

其實在別人心中是甚麼模樣 如果是過客好像也無所謂

 

但從這邊我們可以開始觀察自己一般時候的表現

到底在別人心中是甚麼樣子

然後 知道"歐 原來若我這樣子(穿著 談吐) 別人是這樣看待我的喔"

原來我先說了我的背景 我的工作經驗 我居住的地方 我的學歷 人家就會先設定甚麼在我身上了

那我是不是也是這樣看待別人

而我 調整自己不是這樣先設定一個人

 

有時候看到別人分享自己的看法 會覺得自己竟然沒有想到這一塊

有時候看到別人分享自己走過的路 會覺得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然後溫習

 

以前不覺得年紀代表甚麼

現在開始明白 不去張揚不代表沒經歷過

選擇低調 不代表不聰明 或者冷漠

年紀說來很簡單 差個一兩歲 差個五六歲 差的那些年已經把我們拉得很遠

有些事情 還是年紀到了才會真實明白

 

時光會不會把個性磨得更圓融

在我身上 是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Hobbi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