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在澳洲大概是人們移動太快

很快要離別

所以變得不夠珍惜和認真付出

或者變成一種有利可圖我才對你好的情感

我並不是很喜歡

因為這種行為影響很多事情

比如 約定事情 商借東西 甚至牽扯到金錢

去派對不付錢就走阿 和室友借錢不還阿等等

 

我還沒遇到關於金錢的糾紛

但在約定事情讓我很焦慮

比如我今天要準備集貨 寄東西回台灣

但是寫了信大家看了也不回

今天五點要寄貨 直到三點沒人回我信件

我甚至懷疑是不是我哪裡作不夠好

直到我覺得我不想今天寄了 要是湊不滿公斤數我不是更麻煩

而且我約的地點還是方便別人的地點

跟大家說取消後

馬上大家都打電話來了

= =

 

但我已經和貨運取消又要連絡

 

在台灣合購大家都很有共識和配合度

我在澳洲又沒有收雜費

竟然問我有沒有膠帶和紙箱

我怎麼可能提供膠帶和紙箱阿

但還是默默的詢問了貨運是否有提供膠帶 紙箱也下樓去看看有沒有多的

 

好吧 其實這是一篇抱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Hobbi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