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工作的詳細內容分享


黃金海岸免稅店誠聘導遊及女性銷售人員(part-time or full-time)數名,請電:0433-759-***。

地址

19 warehouse rd. southport
GoldMart

 

昨天在板上看見這條訊息
直接分享內容給大家
電話不用打了
因為不是一份我希望大家去做的工作
沒有甚麼保障
沒必要到澳洲做這種工作

導遊部分

工作內容
接待帶隊中國團旅客 到各景點去玩 並到免稅店消費 以及推銷自費活動
景點位置在布里斯本和黃金海岸
需要會一些英文
接機 住宿 飯店 車程中需要英文溝通
若是客人有意外 能夠連絡醫院 公司不會負責處理
要了解各地景點路段和飯店地址

接洽的人是大陸人
一天的工資是50元
看團的行程 如果五點就要五點上班 下班時間不一定可能到九點十點
可以抽成和拿小費
免稅品抽成是5% 若推銷自費活動成功也可以抽成
實習三次帶團 不給薪 自理花費

開始工作後交通住宿自己處理 這表示如果你住黃金海岸
但送旅客到布里斯本後要自己再坐車回去自己住的地方
明天若還要帶團
就再坐火車回到布里斯本 或者直接花錢投宿布里斯本

===============================

 

感想

一開始沒想過要做導遊的工作

畢竟在台灣這種工作要考試感覺就不容易

在出門前菇狗了一下導遊的評價

幾乎都是非常黑心的

所以過去我就有心理準備 只是想要去看看到底多邪惡

 

說真的英文隨機應變那麼好的話

還用做這種責任制一天五十元的工作嗎

雖然接洽的先生說可以賺很多錢

有四個台灣人在這邊不想走

但我深深的覺得 你是話術吧你

以為全世界都這麼傻嗎

這麼沒保障的工作又要負很大的責任

連跟團來回的車資和住宿都省

這公司賺真大

公司這麼省
也不用提中間的保險
我想應該也是沒有的
我沒特別問是不是會給我們申請abn
因為我覺得根本不用問了 哈

不推薦做這工作

不賺錢又辛苦
重點是事情發生的話很不可靠
;-)

 (而且目前黃金海岸是淡季 能有幾個團呢)

 

如果有開戶的問題 可以看另外一篇網誌

我有把重點的英文句子打起來

歡迎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Hobbi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