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ts Cafe' 蓋茲
 

地址: 500彰化縣彰化市吉祥街3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gutscafebar/

價位 看點的酒或飲料 我點的冰淇淋凍飲是180元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 17:00 ~01:00 如有公休日可以看臉書資訊

 

IMG_2071.JPG

在這個小街上 有一個招牌特別顯眼

某天騎車經過的時候 發現了他

回家上網查 發現是一間小酒吧

老闆問我怎麼知道這家店的時候

我還一時想不起來 以為是臉書出現的

後來想想是自己查出來的

IMG_2070.JPG

晚上決定出發到這裡

除了酒精飲料以外 也有無酒精的咖啡 和水果汁 以及我點的這個冰淇淋凍飲

我想這樣類型的店

都會有一個擅長聊天的老闆吧

這家店的老闆是一個年輕人

讓我想起了Mr.Bartender這個影片

 

IMG_2066.JPG

這杯飲料女生會喜歡 也可以選擇做成有酒精的 

老闆說更好喝:P

下次有機會再散步過來

點些有趣的調酒喝喝看

 

拍了一段小小的店內影片 一種符合夜店的風格?  

 

記得有人詢問過彰化有沒有適合晚上聊天喝東西的地方

我覺得這個小店是一個新的選擇

除了吧檯以外的位置

騎樓也有幾桌

 

(彰化有很多設計作吧檯的店家

但椅子總是和桌子距離太近

這家的桌椅高度 我很喜歡XD)

 

如果有朋友來彰化玩

我會想帶他們來這間店坐坐

 

最後一定要記得

酒後不要開車唷~~~

 

 

 

 

arrow
arrow

    我是Hobbi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