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益品書屋 EP – BOOKS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361號

電話: 04 2389 1102

營業時間 1200-20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pbooks.com.tw/

 

 

台中益品書屋開幕以來

我都很想去看看

不過有點擔心排隊人潮

所以一直沒機會去看看

 

這次參加了講座的活動

時間是早上到中午時段

我覺得還滿好的

可以提早進入書屋

 

 

 

內部的書籍擺設很明亮

 

 

自行取用的飲料區

 

 

這次還沒機會看看書籍

稍微瀏覽了封面而已

 

 

下次要來這裡待上一個下午

好好翻閱這些書

 

 

 

樓梯間也有擺設書籍

 

 

二樓就是講座的地方

 

 

 

 

環境真的很好

我決定要常常來

 

 

迷你小書 我超喜歡的

 

 

 

講座是免費的

入場書屋的費用是一百元

關於講座的活動 可以到臉書看看

說不定也會有喜歡的主題唷

 

附近有公園可以停車

門面有點低調就是了

arrow
arrow

    我是Hobbi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