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思.私宅甜點 WAS Cake House

 

自取地址 : 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0巷33-1號

電話  02 2877 2311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WAS.CakeHouse/

 

 

 

你說

一個檸檬塔的名字叫做"不能再完美的檸檬塔🍋"

是否應該要訂一下

 

 

 

宅配外包裝

因為是塔類 不用太擔心運送崩解

 

 

塔餡很濃郁

有種乳酸菌的感覺

和一般市售的檸檬塔有點膠質完全不同

朋友說 吃起來就是比較貴的檸檬塔XDD

 

我最喜歡的是塔皮

我非常喜歡

 

 

 

不能再完美的檸檬塔🍋

名字取得很好

 

 

 

 

都是愛的玫瑰乳酪塔

 

 

這款第一口玫瑰味很重

不常吃花的朋友會覺得很突然

 

但比起檸檬塔

這款是讓我覺得耐吃的口味

慢慢吃完

每天吃一點

底部有巧克力 完全是一種伏筆

和塔皮再一起最後華麗的出現

 

我喜歡這款

非常喜歡

我好浮誇

 

檸檬塔應該底部加個巧克力反擊的!!!

 

塔皮依然好吃

 

喜歡濃郁口味的人

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我是Hobbi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