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穀香(原老山東)魯穀香麵食餐館

 

地址: 500彰化縣彰化市華山路7號

電話: 04 728 3326
周一公休

 

 

 

這家麵店常常經過 

也曾在網路上搜尋彰化市牛肉麵時

大力跑出來

 

 

 

櫃上有些小菜 

 

 

我點了牛肉麵小碗

試試湯頭 麵條如何

 

 

可以選擇寬麵或細麵

我選寬麵

看網路的分享 麵條是自己切的

 

 

關於這碗麵整體來說普通

沒有到特別好吃的程度

 

肉滿大塊的 肉是我唯一覺得還不錯的地方

ㄒㄒ

他的整體感覺 就是台北很常見的山東麵館

刀切麵那一類的

覺得網路寫得太好了

對我來說是一間普通的牛肉麵店

所以我是失望的

 

 

小菜的話 也是普通

 

如果你是個不挑不常吃牛肉麵的人 可以試試看

但如果你本身很愛牛肉麵 也到處吃牛肉麵 

從外地來想找美食 覺得可以吃別的

 

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我是Hobbi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