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TIME GELATO 甜蜜時刻義式手作冰淇淋

地址: 500彰化縣彰化市進德路56號
 
每次來這家店 都剛好下大雨
沒有拍到甚麼照片
 
這一間有點不起眼
但在住宅的路上 招牌還是吸引我的注意
這次是二訪囉~
我一直喜歡開心果口味的冰淇淋
之前在天母朝聖一家也是這樣的手工冰淇淋店
他們也有開心果口味 可是我沒有點
 
沒想到這裡有~~~
兩球一百元
他很大球 也好吃 以這種冰品和價位 我覺得很平價了
而且他是一間乾淨又溫馨的小店喔
適合坐下來悠哉悠哉的享受
 
我會再去第三次的
加油加油~~~~
如果老闆有看見這篇文章
要跟你說 好吃喔~~~~希望有更多人去吃
你可以開發更多口味
 
 
 

IMG_82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Hobbi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