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的名字實在太吸引人了

大人的甜點

難得沒下雨的下午 我騎著我的gogoro尋找這家店

看別人的食記說這間店位置不好找

我還有點擔心會不會迷路

後來其實來好 就是安樂路一直騎到底

認真看門牌就好了

地址 永和區 安樂路 62號

 

在櫃子前面看了好久

我才決定選擇了抹茶蛋糕

:P

IMG_1306.JPG

下次要再來點的檸檬起司

 

IMG_1304.JPG

 

我喜歡店內乾乾淨淨的

或者我也不喜歡有連鎖店的氣息

就是菜單印刷的醜醜的 字體都沒選過的那種花俏排列

大人的甜點我很喜歡

 

IMG_1300.JPG

後來加點的巧克力水果

這個好吃喔 推薦 覆盆莓就是要搭巧克力才有味道阿阿阿

(根本就是巧克力的味道:P)

IMG_1299.JPG

這個抹茶蛋糕上面一層是醬的質地

和我想像的蛋糕不一樣

濕潤的口感和底層的海綿蛋糕搭起來 

不錯不錯

 

IMG_1297.JPG

其實看食記

我以為是一家華麗的店

不過到了現場 我覺得他是一家樸實店

認真做蛋糕 有種日式的風味

 

某種角度有家庭的風格

和我一開始想像的飛炫不同

應該是屬於溫馨的小店風格

推薦找個下午和姊妹們 愛人們?吃吃甜甜蛋糕們

 

 

 

arrow
arrow

    我是Hobbi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