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屋三金

地址: 500彰化縣彰化市介壽北路247號

周日公休

價位 155元內

 

某日騎車經過 老媽說這間看起來不錯

乍看是日式料理店 因為在轉角 所以很快就騎過去了

不久後ptt有分享推薦文

我去了兩次

一次沒開 一次賣完惹

第三次終於吃到最後一碗有蛋的拉麵XDDD

 

IMG_2031.JPG

內部座位不多 只有兩個人經營的小店

這樣簡單的菜色很適合

檸檬水自取 喝完濃郁雞湯來一杯冰檸檬水很棒

 

IMG_2027.JPG

我點的是味玉濃厚雞湯麵(味玉=溏心蛋)

整碗裡面我最喜歡的是雞叉燒

湯頭是大家非常推薦的 果然是濃厚雞湯無誤

湯匙肴起來就知道為什麼這樣取名了

 

IMG_2030.JPG

 

整體來說這個價位和麵是符合的

他還有麻辣拌麵也是被推薦的

但我不吃辣

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天氣變冷了 喝個雞湯也不錯

小店生意很好的唷 尖峰時段可能需要稍後十分鐘

 

 

arrow
arrow

    我是Hobbi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