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Hz - 食盒子

地址: 500彰化縣彰化市陳稜路191號
臉書
 
超級喜歡吐司類的食物
偶然發現阿璋肉圓附近開了這間小攤位
一定要支持一下

 

IMG_8552.JPG

我點的是阿罵肉燥夾蛋

IMG_8553.JPG

我覺得肉燥和蛋的熟度很好

因為我吃比較清淡

如果這個肉燥放在飯上面會更好

他不是偏甜的肉燥 的確有種小時候吃過的感覺

但想不起來是在哪裡 

下次可以試試看另外一個口味

上他們的臉書 可以看到當天有甚麼口味喔

有時候會提早賣完

要特別注意喔喔喔喔~~~~

 

年輕老闆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

我想說你肉燥調味很不錯

我也很想加在飯裡面XDDD

 

 

 

IMG_8556.JPG

arrow
arrow

    我是Hobbi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