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因為煞車皮用完

所以回廠進而發現我的龍頭鎖是故障的

故障的現象是打到底關機 有可能會解不開

所以工程師建議這一段時間先不要上龍頭鎖

龍頭鎖從最早開始第一批交車

到現在竟然還會有問題

我真的覺得很無言

不過修不好東西的情況

對我來說已經是正常的

能讓我更換我就很感謝了

 

預約好之後 維修大概2個小時

彰化到台中維修中心我要騎50分鐘

幾次下來 覺得沒有維修中心的地方千萬不要自作孽買gogoro

實在太花時間了

但我這次還有一個想要維修的地方

就是我的方向燈故障

這個問題讓我覺得非常非常困擾

他會不定時的閃爍而且無法關上

甚至也會自己打方向燈

太有事了

可是工程師沒辦法馬上處理

這一個問題 在我車子還在台北就發生過了

也有去維修

但因為現場操作很正常 並且沒有故障碼 

所以就不能更換

雖然不會常常發生 但偶爾出現的時候

也是令人很困擾

尤其是下雨天發作的頻率更大

每次都會讓我覺得很心煩意亂

關又關不掉

 

總之 這次工程師會回報公司

然後如果可以修理 我就在預約進廠

 

再去台中一次....

 

arrow
arrow

    我是Hobbi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